笔染竹溪

嗯…随缘更新中……

墨燃和晚宁喵的小日常1

墨燃给晚宁剪了爪子


  墨燃是被晚宁叫醒的,晚宁总是会起的很早,然后伸出爪子抓向墨燃的脸叫他起床。


  至于小高冷的白猫为何会每天早上都要抓墨燃的脸,这是有原因的。


  在晚宁喵刚来到墨燃家前几天,一人一猫都生活的很融洽。 墨燃在空闲时做了荷花酥,晚宁喵在一旁看着墨燃捣鼓着面团。


  晚宁那副好奇的模样萌住了墨燃。墨燃伸出沾着面团的手摸向晚宁喵,晚宁喵的头也粘上了些面粉。面粉在晚宁喵的洁白毛上不易看见。


  晚宁喵挥出爪子抓向墨燃,挠了墨燃后就坐在原地给自己顺毛。


  荷花酥做好后,一人一猫开始了闲暇的午后时光。


  晚宁喵只安安静静的坐在一旁吃着荷花酥,团在沙发上像是在珍视这个荷花酥,吃的很小心…


  一块荷花酥很快被晚宁喵吃完了,晚宁喵走向墨燃拿了快荷花酥就直接盘在墨燃的腿上吃了起来,忽然墨燃伸手拿走自己正在吃的荷花酥咬了一口。


  晚宁喵很生气,扑向墨燃拿着糕点的手,凶凶的爪子露出来抓着墨燃的手然后赶紧伸头把墨燃从他那抢走的荷花酥吃掉。然后再叼起最后一块荷花酥扬长而去。


  墨燃很懵,他没意识到自己刚刚吃的荷花酥是晚宁吃过的。


  不过懵归懵,墨燃还是注意到晚宁喵的爪子很长,嗯,是时候该给晚宁喵剪爪子了。


  在墨燃准备猫咪专用的指甲刀时,晚宁喵吃完荷花酥后,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晚宁喵觉得待在这个人身边很安心。恍惚中感觉自己被抱在温暖的怀里,晚宁不自觉地蹭了蹭,晚宁喵就听到一声轻笑,睁开眼看到墨燃抱着他。但晚宁喵被抱着的姿势和平常不同,感觉很难逃脱的样子。


  是的,墨燃铲屎官怕晚宁喵不想剪爪子


  没错,晚宁喵不喜欢自己平时用管了的“武器”就这么被剪了,他要离开墨燃不容抗拒的怀里。但还是被墨燃抓住爪子将自己的爪子一个个剪去,末了墨燃还摸已经被剪完的爪子……


  晚宁喵很生气,很讨厌这种无力的感觉。 没办法,没有了那些尖利的爪子,晚宁喵的肉垫真是可爱,很有手感,让墨燃忍不住多摸了几下。但也只有几下,晚宁喵还是快速脱离墨燃的控制向墨燃的脸部抓去。晚宁喵爪子没了,墨燃的脸也就这么保住了……


  晚宁喵开始了欺负铲屎官的模式。


(回忆结束)


  晚宁喵看到墨燃还躺在床上,再想上去补一爪时看到墨燃脸上有刚刚自己留下的抓痕。


  晚宁喵大概是从上次剪完爪子后自己每天早上都会抓向墨燃有点过意不去,便走向躺 在 床 上的墨燃,舔了舔刚刚自己留下的抓痕又用自己收起爪子的小肉垫推了推墨燃的脸。


  墨燃并没有注意到自己脸上有爪印,让墨燃在意的是晚宁喵终于肯在被剪爪子后这么温顺的对自己。


  软软的爪子摸着自己脸时墨燃还是想摸晚宁喵的肉垫,想了想还是忍住了,他不想晚宁喵再对自己冷冰冰的。


  墨燃起床给晚宁喵做了他最爱吃的甜品。


  一人一猫的气氛终于有了些好转。但该剪爪子时还是要剪的…… ————————————————————


   猫咪专用指甲刀1号:我要控诉某只猫的恶性行为!他总是找到我然后偷偷把我扔进了垃圾桶里。而某个铲屎官在不知道我在垃圾桶里时,又买了些指甲刀备用!(铲屎官,我在垃圾桶里!)


  猫咪专用指甲刀2号:今天又是被某只猫扔向垃圾桶的时候,无良铲屎官快来垃圾桶里找我!我要再剪了这只猫的爪子!


  猫咪专用指甲刀3号:(瑟瑟发抖中)藏在暗处中亲眼看到晚宁喵将一把指甲刀推向下方的垃圾桶里……脖颈一凉,看到晚宁喵朝自己走来……


墨燃铲屎官:我就静静看着你扔,我再乘你离开后再捡起来放好(自己养的猫要宠着)


————————————————————

我一直想写奶猫宁,所以一直以来都在构思这方面的剧情,然后就忘了现有的晚宁喵……嗯,奶猫宁的部分也快要写到了。才发现已经一个月没更这部分了,我有罪……


最后 ٩̋(๑˃́ꇴ˂̀๑)中秋快乐!


评论(1)

热度(70)